flower-collect

flowercollect+米粮仓库

国王游戏

好带感!容我慢慢看来……

cat:

看完国王游戏磨得我心痒痒的


模仿晴空大大的IF预告
当然一点都不大气就是了?


——突如其来的游戏——
以下是专门为你们全班同学所举办的国王游戏。
国王的命令绝对要在24小时内达成。


不准任何人中途弃权。
命令1
座位号5 远坂千代
座位号10 久远信
两个人要亲嘴。
 大半夜的……这是什么啊……


“好像全班都收到了,国王的简讯,因为觉得很有趣,所以大家都在要求千代跟信服从命令呢。”
“亲一下又没有什么嘛!”


服从确认。
有种不好的感觉。


——以人命为代价——
剩下60秒
竟然开始倒计时了。
由于没有服从国王的命令,由此处以吊死的惩罚。
座位号13的久井启太
座位号3的石田秀一


启太……他死了!
国王游戏是真实存在的!
是谁!国王是谁!拿人命来玩也太过分了!
一定要找出国王!


——孤高的转校生的邀约——
关于国王的事,我想跟你谈谈。


夏目美月还没有服从命令,但是已经过世的她也没有办法做到,因此改成峰津院大和来服从命令。
座位号17峰津院大和必须要在10分钟内与别人性交,如果不服从命令,就会处以自焚之刑。
“!”
“惩罚转移到我身上了吗?”
“为什么你还能这么冷静?!十分钟!这根本不可能啊!你家根本没有其他人!而且……”
“你。”
“什……么?”


——潜藏的信息——
确认服从。
果然。
既非人类,也非神魔。国王到底是什么?


“你还真是被麻烦的东西缠上了啊。”
“国王游戏,以前有举行过。”


——少女最后的表白——
座位号1久世响希,失去重要的东西。
“我,喜欢响希君。”
“我对响希君来说,重要吗?”
“当然重要啊!我绝对不会让你有事的!”
“太好了,我想要活下去,跟响希君一起。但是不行,能为响希君做点什么,能让响希君免于惩罚真是太好了。”


——国王的真面目——
“你太过分了!”
“让有价值的人活下来找到国王,才可能有人获救。或者你有保全所有人的办法?”


——在最初的地方,出现的神秘的身影——
“你一定会成为新的国王。”


——最后的胜利,流泪的王者——
“我们两个都活下来了,我们明明胜利了……为什么……”
你是这个世界的国王。
你想让这个世界变成什么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