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collect

flowercollect+米粮仓库

PEACE MAKER铁/新选组异闻录 [DVDrip]

与 Kulu Colo 同行:

豆豆编的说:


      hi,大家好,我是新的豆豆编(其实之前已经混在小编里面发了一篇了,不算是新来的)。


    《新选组异闻录》改编自人气漫画《新选组异闻 Peace Maker》, 顾名思义乃以幕府时期新选组故事为主线,没有《薄樱鬼》身为女性向动漫的美型细腻,也不像《银魂》老是掉节操,反其道而行,不以热门人物土方,冲田为主而是创造了一个有志青年新生代主角:市村铁之柱。之外,还有各种搞笑的片段与很Q的画风,甚至冲田都可以用美色了是怎么回事啊!!那么长发飘逸这么可爱一定是可爱的男孩子~~虽然头发扎起后瞬间气场up...存在于人物之间的各种感情也不容错过哟,希望亲们喜欢哟,有什么意见欢迎各种交流哟~~




       ----------------我是华丽丽嗒分割线-----------------










PEACE MAKER铁:日本漫画家黑乃奈奈绘的漫画作品。 在月刊COMIC BLADE上连载、2005年春休载。单行本已出5本。2003年被改编为动画,动画版共24集。台湾由超级电视台首播。




剧情简介


      新撰组,是处于日本倒幕时代的一个传奇的存在,作为幕府派的特务组织,他们的确是妨碍了历史的发展,著名的池田屋事件,使明治维新推迟了至少一年,然而新撰组中那些被称为“壬生狼”的人们,以他们不寻常的经历,以他们的万千豪气在日本的历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也许生于乱世,本身就是悲哀,何况,他们是———鬼之子 

       整个异闻录的故事,是以市村铁之助为主角的,他不想在自己重要的人面对危险时束手无策,不想重新经历那种让人全身僵硬的绝望,所以他一心追求着力量,但是即使是有充足的理由,他也不想杀人。然而——他加入的是新撰组,那个以杀人为职业的组织,那里,组织的利益是第一位的~小小的少年矛盾着,却又时常忘记,多虑并不是这个年龄的孩子应该有的,于是他还是开心的找沙夜说话,享受朦胧的爱慕,他还是渴望交到北村玲这样的朋友,可以说铁之助是异闻录第一部中最明亮的阳光~他的加入,让新撰组立刻热闹了起来~这样一个少年在池田屋之役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主题歌



  • 片头曲“You gonna feel”

    作词・作曲・编曲・歌:HAV



  • 片尾曲“HEY JIMMY!”

    作词・作曲・编曲・歌:HAV







Mediainfo



  • Video: 431 Kbps, 640*480 (4:3), 23.976 fps, RealVideo 4


  • Audio: 64.1 Kbps 44.1 KHz, 16 bits, 2 tracks, Cooker




下载地址








密码: e7fk




浏览次数: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